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聯成電腦學習分享:photoshop教學-美女大改造

文/圖、詹乃璂
經作者授權,文章來源轉載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h582432/16098560
012  

一開始媽媽叫我要想想自己未來,決定來聯成電腦學習一技之長。

像聯成電腦電視廣告的,就算沒有人罩,也要有證照!!!!對這句話印象深刻,之後來學的第一堂課也印象很深刻

樓下服務的哥哥姐姐一個比一個還親切,非常的關心我們。

開始上課,第一堂學到了好多好多....(畢竟是第一次這麼親近電腦)


老師教得很細膩,做的範例很實用,有問題也很耐心講解,

我在聯成的6、7個月裡,覺得師資夠厲害、教導內容夠豐富夠專業我喜歡上不同老師的課,因為每一個老師教的方式教材都不同

可以多聽多看多學習,這是我最愛聯成的一個地方^^。

我非常感謝老師這樣細心的教導,你的專業,造就我今天可以做出屬於我自己的作品


在未來,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,朝著這方面多多努力練習。

透過聯成電腦,考到更多屬於我的專業證照

透過聯成,到社會上找到更好的工作機會

謝謝聯成電腦 ~ ~
忍不住要給予聯成電腦大大的呀!!!!!!!

以下是我的作品分享: 

013  可以把一個完全不怎樣的女孩子    變的如此閃耀有魅力     
美女大改造  謝謝聯成電腦~~~給你們一百個【讚】歐~呵呵!!!!!!!!!x100

以上圖片來源網路,若有冒犯請留言告知。

9 則留言:

  1. photoshop真的是比化妝品還好用一百倍!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~@"看了你使用photoshop才知道原來此軟體可以這麼猛,竟然可以這麼MAGIC~不管怎樣對於你的心得真的很有認同感!繼續加油喔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~未免差太多了吧~果然photoshop是這樣的強的功能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來我的正三角形身材,有機會變成倒三角了,model的臉真的是修超大的,好精采的PS教學。

    回覆刪除